邬婷老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的理念、设计与实施策略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阅读: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6日至28日,思政部邬婷老师参加了高校教师发展与创新教学联盟在成都举办的第3期高校“课程思政”的理念、设计与实施策略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梁教授主讲,以专题讲座、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展开。李教授就“关于课程思政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技术的理论与实践”谈了自己的看法,介绍了“上海经验”,并进行了“大国治理与中国道路”的公开课展示,为进一步理解“课程思政”相关理念,促进“课程思政”的设计和实施提供了思路。

本次研修班有利于组织实施“课程思政”攻关计划,有利于深入挖掘各类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引领各类课程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各环节,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