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阅读:375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2019年10月24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C7-3楼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负责人肖键老师主持,思政部罗成书老师主讲,主要议题为“如何上好思政课”。

会上,罗成书老师介绍了当前思政课面临的局势,就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具体建议,课程组各位老师也纷纷发言,就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讨论,积极探索解决途径和改善办法。此次教学研讨会有利于帮助思政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有利于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