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成都历史与成都文献研究中心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阅读:1376

各位老师:

成都历史与成都文献研究中心2019项目申报通知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选题指导思想及方向

1.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深化成都地区历史文化、成都文献研究,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成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推动成都文旅深度融合,为全面提升成都文化软实力提供有力支撑。

2.选题方向

申报人应围绕成都地区历史文化、历史人物、成都学、成都对外交流、世界视域中的成都、成都文献整理与研究等方向自拟题目申报。申报项目应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

 

二、项目类别及结项要求

本中心 2019年度项目设重点项目(2.5万元)、一般项目(1万元)、自筹项目(冠名,无经费)三类。

1.重点项目:以专著、论文结题,2-3年完成。以论文形式结题,须在CSSCI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以专著形式结题,通过结项后出版,且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心项目背景。

2.一般项目:以专著、论文结题,2-3年完成。以论文形式结题,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在CSSCI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专著形式结题,通过结项后出版,且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心项目背景。

3.自筹项目:本中心欢迎申报人带项目入中心,或者自筹经费申报项目,发表成果标注中心项目及课题编号者,中心将给予一定奖励。

4.各类项目最终成果发表、出版时,须在醒目位置注明“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历史与成都文献研究中心项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以此作为结项验收的依据。

 

三、申报基本条件

1.重点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

2.项目申报人同年度只能向本中心申报一项课题,非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本中心两个项目的申报。

3.已承担本中心规划课题尚未结题(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本年度项目负责人申报。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申报老师将课题申报书及活页(活页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的纸质版一式6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6月10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