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阅读:114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铸就一支忠于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5月7日下午,部门召开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部门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处于学校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宣传学习阶段,会上下发了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相关文件等学习材料,全体教师仔细研读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会议有利于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有利于提高师德修养意识和师德作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