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科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阅读:551

2019年11月12日,部门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思政部部长封莉老师主持,思政部副部长李岗、思政部曾荻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思政部科研规划》是曾荻老师牵头拟定的部门科研规划,目前已完成第二稿。规划以提高思政部教师科研能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并转化到思政课程教学中,最终提高学生对思政理论课的科学认知,提高学生思政科学素养为目标,共包括科研课题指南、科研组织平台、科研进度规划和科研考核要求四个部分。参会老师认真讨论了规划的各项内容,结合目前部门师资和教学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就下一步继续完善科研规划内容达成一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