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学院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阅读:10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 今天上午,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来到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宣讲会,学院各系部20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在王凡教授的宣讲报告中,他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强调了全会的主题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和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他重点讲解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不仅系统集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并且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了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是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又一次进步和推进。王凡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在座师生更透彻地理解全会精神,更全面地促进思想学习,促进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不断走深、走实。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全场师生深有体会,表示获益匪浅。讲座对学院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指导。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并以此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