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受邀参加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论坛并做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599

11月23日,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论坛研讨会在四川南充召开,来自省内外41所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我部曾荻教授、肖键老师受邀参加论坛并做发言。

会上各组学者围绕红色文化育人、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寝室文化、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我部教师肖键就“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初探”做了发言。他从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研究缘起、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概念界定、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教育内容及方式、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教育价值等方面做了阐述。小组成员就民办高校企业文化思政的研究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形成了热烈的讨论,部分学者就课题研究问题提出了思考。曾荻教授解答了小组成员提出的疑问和困惑。最终,小组代表在闭幕式上汇报了讨论情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