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8日      阅读:698

各位老师:

四川省教育厅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科研项目申报指导思想是: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及《四川省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四川体育改革与发展实践,围绕四川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发挥重点研究基地的引领作用,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充分反映体育学科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着眼研究的应用实践价值,突出研究的前瞻性,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

二、《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2019年度研究项目指南》分重点研究领域和一般研究领域两部分。其中,重点领域为本中心2019年度资助重点。指南所列项目仅是研究方向,申报者应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自行设计具体题目。目前主持四川省教育厅及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尚未结题者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今年项目。本中心将采用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的方式评选本年度立项项目。

三、本中心重点项目研究时间为1-2年,其他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逾期不能完成的项目将不再拨付后续经费。

四、申报材料和申报方式

课题申报老师将《申报书》原件2份和活页5份报送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3月20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年2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