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通识选修课慕课课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阅读:1106

为进一步规范通识选修课SPOC和MOOC课程,提高教师操作超星平台的能力,做好学院通识选修课MOOC教学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于10月17日下午召开了通识选修课MOOC课程教师培训会。本学期担任SPOC和MOOC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团队副主任肖键主持。

会上,肖老师首先对这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说明。他向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通识选修课课堂教学管理以及教学文档的相关规定。接着,超星代表韩老师就超星平台的基本情况和功能使用进行说明,同时对慕课课程信息的设置作了演示。与会教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SPOC和MOOC通识选修课的教学展开了讨论,超星负责的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的回答。

最后,肖键老师将选修课团队QQ交流群公布,邀请老师们加入便于大家今后在工作中更好的交流。通过此次慕课课程培训,任课教师对慕课教学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很有意义。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