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阅读:731

为进一步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于2019年10月29日在C7-3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思政团队主任肖键老师主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负责人李敏老师主讲。

会上,李敏老师就课程负责人开学以来的听课情况作了总结,提出了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此外,还就本学期本课程的考核方式作了详细说明,并以教材第一章第一节为例开展了教学设计示范。

本次会议有利于有利于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学效果的改善,有利于帮助青年教师,尤其是素质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讲好思政课,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