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公开征集选题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阅读:1345

各位老师:

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和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

此次征集面向全省公开进行,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选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2、基本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着力推出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推荐选题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等,可附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请注明选题推荐单位、推荐人和主要涉及学科,详见《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3、选题的遴选和采用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9年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招标范围。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4、报送时间

请申报老师将《选题推荐表》和《选题建议汇总表》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5月15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5.5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