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2日      阅读:599

2019年4月2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引导团员青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共青团资阳市委、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乐至县关工委、共青团乐至县委、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资阳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带领4名同学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前往资阳市参加了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并到书剑广场向陈毅元帅敬献鲜花,齐唱国歌,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此外,团员青年们还参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团课由乐至县实验中学语文老师吴路红老师讲授,形式生动活泼,寓教育于活动之中,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欢迎。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