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素质教师上思政课实施计划推进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阅读:343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的素质教师上思政课实施计划推进讨论会在A2-102举行,人力资源部黄嘉庆副部长、思政部封莉部长、学工部蒋利明部长、教务部林敏部长以及学校各系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素质老师上思政课的问题,会议由黄嘉庆部长主持,封莉部长主讲,其他参会人员发言讨论。

会上,封莉部长将思政部初步拟定的素质教师上思政课实施计划向各位老师做了介绍,主要包括素质教师上思政课的背景、成都东软学院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素质教师上思政课计划的实施推进等内容。随后,各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就素质教师上思政课的相关问题提出讨论,听取了各系部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素质教师上思政课工作的推进,有利于提高素质教师上思政课的教学效果,有利于学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的发展完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