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阅读:933

各位老师: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旅游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参考指南》业经四川省教育厅科技研究生处及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同意,即日面向全国发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围绕四川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对四川旅游重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推动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

二、课题申报、管理与结题要求

课题申报单位与个人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保证申报质量。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严格评审纪律,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本中心立项项目以立项公告所示结题成果要求为准,按研究报告或正式出版著作或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其中至少1篇核心期刊)完成并在成果显著位置标明“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资助,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限结题。所有结题成果均须提供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三、课题申报受理时间

请申报老师将申报书一式四份和电子版材料报送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4月1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9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