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阅读:1161

各位老师: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项目申报指南》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

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4项,每项资助1.5万元;一般项目不超过8项,每项资助0.8万元;青年项目不超过8项(含2项博士生专项),每项资助0.6万元。青年项目限35岁以下人员申报(计算日期截止2018年4月30日)。

二、项目一般要求在两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最终成果形式为与研究主题高度相关的研究报告、学术论文和3000字左右成果要报(重点说明研究背景、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结题基本要求:

1.重点项目

满足以下条件:①须在CSSCI收录期刊(来源刊)或CSCD核心版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且标注项目来源、项目编号和名称;②完成3万字以上研究报告;③提交政策建议1份;

2.一般项目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满足重点项目结题要求;②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且标注项目来源、项目编号和名称;完成1.5万字以上研究报告;提交政策建议1份;

3.青年项目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满足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结题要求;②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以上文章,并完成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提交政策建议1份。

所有课题研究成果皆应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资助,并标准项目名称和编号”字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免于结项:研究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省规划办《重要成果专报》采纳或省委省府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发表SCI、SSCI论文的。

三、申报时间于2018年4月17日截止。申报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书(一式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提交科研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思政部

2018.4.10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