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课题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阅读:1826

各位老师:

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现发布2018年度课题申报指南,并从即日起开始受理课题的申报。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申请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高职高专、中小学、边远及民族地区研究工作者有特色的研究项目可适当放宽职称或学历要求。凡承担省社科联、教育厅社科项目及本中心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二、申报类别、立项经费、经费拨付

本年度申报类别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项目。重点项目,立项经费0.8-1 万元;一般项目,立项经费0.2-0.5 万元。中心将根据选题和论证确定课题级别。项目经费分立项、结题两次拨付,分别拨付总经费的1/2。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

请申报老师将申报书一式三份于5月10日前提交科研部,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提交.

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思政部

2018.4.18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