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应松老师北京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阅读:7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打好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帮助广大高校思政课教师掌握2018思政课程教材修订主要情况和精神实质,由中宣部、教育部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概论”课:第一期、“基础”课:第二期)3月在北京举行。教育部部长助理刘大为、社科司司长刘贵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培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思政部刘应松老师参加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学习(3月4日--3月24日)分为北京理论学习和延安外出考察两个阶段构成。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开拓了视野,基本掌握了2018年思政课程教材修订主要情况和精神实质,有利于推动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